LIULLIUL

不是风动,是心动

好耶

拥抱的时候

很认真的跟大花说

“我觉得喜欢这种东西

真的能很快消失掉”

他低头亲亲我

无言的催促我继续说

我莫名的觉得不好意思

一大把年纪了

但是不由自主的话溜了出来

“你会不会一直喜欢我?”

大花闷闷的笑了一下

“想要听承诺的话

那就是当然

....嗯....”

我戳戳他的脸

“还有呢”

他突然定定的盯住我

“要真实实现的话

那就要你一直喜欢我”

我无奈的翻了个白眼

“我是什么前置条件么...”

话尾被压进他的唇里

包括我不自觉上扬的嘴角

评论 ( 6 )
热度 ( 56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IULLIUL | Powered by LOFTER